國畫貓咪.錦鯉.牡丹社區大學新屋國畫班上課課程~貓咪~錦鯉~牡丹這太平洋房屋些都是很實用又討喜的國畫題材雖然過程有一些些繁瑣但是有基礎的租辦公室進階同學應該不是問題喔~進階班的同學都很皮喔~上課常逗得我頻頻室內裝潢笑場還好最後還畫得下去耶~~新同學在研究如何磨墨~錦鯉的色調與魚房地產形很重要喔~雁來紅的畫法老師上課教學示範作品~學國畫不學牡丹~就永慶房屋不算有學過國畫喔~雙雙對對的牡丹~加上牡丹葉~雙牡丹即將完成房屋貸款~*********************學生上課花絮~~~秀雲說~這是我畫的作品唷~房地產寶珠說~我畫的是老鷹~粉美吧~美芬乾脆說~猜猜哪一個是我畫的~誰猜租房子得到啊~~~秀雲~~妳這是在幹啥呀~嘿嘿嘿~yu~yu~yu~我覺得我最會畫酒店打工囉~~嘻嘻嘻~~上面那個同學真是好笑ㄋㄟ~廷甲說~妳真的要當班長?要商務中心我讓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xg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